除夕快乐呀

8月20号发文到今天,感谢一路陪伴。

非常开心在这个夏天爱上他们。我自身还有许多的不足之处,从行文到处事都不够老道,也从中深受教训。收获这么多喜欢对我来说实在受宠若惊。很荣幸能给你们带来快乐,也很抱歉曾经的负能量,我会努力进步,欢迎各位督促。希冀新的一年我们能继续走下去,爱他们爱国胖,做正面发扬三创的好胖球粉w

除夕快乐,鸡年大吉(没有吧)

以及,这是条抽奖lo吸吸吸。

作为一名资深非洲酋长和选择困难症患者,我决定抽三个人增加几率(快夸我)

东西完全是我个人喜好,别嫌弃T T

1、东野圭吾《嫌疑人X的献身》
2、百草味猪肉脯
3、抹茶玫瑰鲜花饼

这三样价钱差不多,都不贵重,只是一点心意。要是没有人睬我我就黑箱了(๑˙ー˙๑)

明天公布中奖名单,然后我会私信联系的,要是有不喜欢的可以商量更换。等快递恢复就会寄出去。最后再次祝首页除夕快乐呀!给你们比哈特,欢迎评论里说出新年的愿望和祝福,相信都会实现的w

【1.28更新中奖名单/这条不删】

猫居,Strereoy,Katherine。

原因已经发lo解释过啦,三位都私信交流好了,等快递恢复以后就能寄出去了,祝新年快乐!

评论(125)
热度(67)
© 希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