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补档


以前被吞的三篇。

 
写了一年多,中间发生过很多,也想过很多,关于写文,关于这对cp,很多事不擅长为外人道也。

只好将那些都留在文字里了。
    

刀与剑

   

起风了

    

反话

 

    




   

以下是一点可以不看的啰嗦!
   

常听人说,文字藏不住一个人,无论肤浅深邃最终都会暴露,我深以为然,但偶尔也会质疑其确定性。是否真的能通过一段文字便窥探出背后之人落笔时全部所思所想。

一个人是否暴露了本我,是否将情感孤注一掷融入文字,每个人做出的选择都不尽相同。而阅读者的需求也各有特点,有人渴望刺激,有人追求共鸣。

尽管不够好,这仍是我写过最喜欢的几篇之一。从写的时候到每次重看心里都有一堆想法,埋入的梗,当时心情,故事转变,洋洋洒洒列出来似乎可以叨逼很长,神奇的是每次我都忍住了。

可能是我奇怪,总觉得当它被发在首页,它就不再专属于我,我也失去对它指手画脚的权利。过去终究过去,人人皆知,正确的向来是继续往前走。
  

最后再次感谢喜欢过的朋友们!评论比热度有魅力一百倍,希望大家能多留评论交流,笔芯~
   

评论(20)
热度(4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