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爱情事故

翻文档发现一个无比奇怪的脑洞

具体情况建议戳这里!

       

虽然我抽烟,喝酒,纹身,但我知道我是个好打手。
  

01
        

“叮——距离您1千米处有订单!”
   
张继科刚系上安全带,软件提示音碰巧响起,他眼疾手快点击确认接单。
   
地址挺近,拐过前面的十字路口就到了。
     
他活动手指筋骨,准备大干一场。
    
此时已经夜里八点多,车流并不算拥挤,不到五分钟张继科便到达指定地点。
    
他将车熄火停在路边,跟着手机上的导航指令沿路走到一家烧烤店跟前。
     
应该是这里吧,可怎么没看到人。
        
张继科摸了摸鼻子,提高音量冲外面十来桌正吃着烧烤喝着啤酒的群众们问道:“刚才是哪位朋友叫的滴滴打人业务?”
     
众人面面相觑,都摇了摇头。
    
奇了怪了,张继科又看向手机——屏幕上代表客户位置的蓝色图标和代表他的红色图标重合,显示他们确实在一个地方。
       
他正疑惑着,忽然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举着手机屁滚尿流般从烧烤店里滚了出来。
     
“我我我——”男人哀嚎,“我叫的!”
     
张继科:“……”
   
男人继续嚎叫:“这家店老板仗势欺人!快救我!”
     
张继科:“给报销油费不?”
    
男人点头:“报报报!”
     
张继科立刻撸起短袖露出右臂的青黑色纹身:“让我看看是谁欺负我的客——”
        
话音在见到烧烤店老板出来的那一刻戛然而止,凶悍气势一泻千里,张继科眯起桃花眼,瞬间发自肺腑流露出农民伯伯每逢秋季庄稼丰收时的真切笑容。
    
他紧张搓手:“嗨呀……好久不见,马龙。”
     
马龙有些吃惊:“你怎么在这?”
      
胖男人插嘴道:“就是他!快上去揍他!我可以出双倍价格,报销所有油费医疗费,再给你手打五星百字好评怎么样!”
    
马龙身后的姑娘反应迅速地嚷道:“你这人好不要脸,酗酒闹事还叫滴滴打人,有本事自己动手!”
     
得了,背后还有这种事。张继科眉峰皱起,他平日最烦接单不慎碰到极品客户,糟糕的是这次不但撞上了而且接单目标还是多年后好不容易再相遇的马龙,真是面子里子丢个精光。
     
“这种黑心工资我不赚,谢谢。”张继科一本正经掏出手机登录软件接单页面,点击[取消订单],在跳出来的一长串原因中滑动选择[客户无理取闹]。
     
胖男人目瞪口呆:“你你你……你居然取消订单,我要打客服电话投诉你!”
    
“哦,”张继科抬起拳头,语气温柔,“考虑清楚了吗?”
   
胖男人:“……”
    
他恨恨地捂脸从地上爬起身滚蛋,敏捷的蛇皮走位与二百斤身材丝毫不匹配。
     

02
     
       
张继科:“所以不请我进店坐会儿吗?”
    
张继科:“我今晚这一单损失起码八百块钱啊四舍五入等于一个亿!”
     
张继科:“马老板可怜可怜吧。”
     
张继科:“我们体力劳动者快要渴死在一线……”
    
马龙:“……”
     
男人表面委屈巴巴,嘴上舌灿莲花。撸上肩的短袖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滑了下去,遮住夺人眼球的纹身,方才外露的戾气收敛,张继科眼神极其无害,双手合十讨好似的恳求。
    
到底占据颜值高地,后面的小姑娘看不下去,捣捣自家老板胳膊,轻声劝道:“要不……喝杯水吧。”
     
半响,马龙从鼻腔里昂了一声。
     
张继科打蛇随棍上,唇角微扬,跟在马老板身后虎假龙威,大摇大摆地走进烧烤店内。
    
马龙的店经营快两年,如今规模尚可,里里外外加起来将近三十道餐桌,到周末休息日的就餐高峰期,店员能忙得脚底生风,生意可谓十足兴隆。
    
店里装修主温馨风。墙面贴有漂亮的暖色调壁纸,桌椅刻意做成泛旧的木纹质地,天花板上白色日光灯周围嵌了一圈小型黄色节能灯,明暗变化容易勾引出强烈饥饿感。
      
张继科只看了两眼,肚子立刻咕咕叫起来。
       
马龙回头:“……”
    
张继科:“……”
      
两人面对面,张继科没撑住闹了个大红脸。
     
幸好他最近美黑效果显著,加上神情镇定,马龙愣是没看出来,侧过身招手让小妹去拿些酒。
    
张继科捂着肚子暗自庆幸。
   
两个人在店里找了个没人的角落位置坐下,马龙把桌上必备的菜单打开递过去。
    
张继科:“干嘛?”
   
马龙:“……想吃什么自己点。”
    
这种傍上大款的既视感令张继科受宠若惊,他随手点了几道菜单上推荐的小菜,然后真诚道:“客气了,其实我也有开店,以后你来我店里随便玩。”
     
马龙有些好奇:“玩?你开的什么店?”
      
张继科扬唇一笑:“网咖啊——休闲区,卡座区,包厢区,休息区,各种服务应有尽有。只要你来,没有我们提供不了的,而且老板我亲自上阵,全天任意时间段免费大保健独家赠送,厚道吧!”
     
马龙:“厚道……”个屁。
      
……什么样的网咖老板会去兼职滴滴打人?
      
他忍不住遮住脸叹息一声,当初两个人和平分手果然是正确的选择没错吧?!
      

评论(46)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