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相爱

01

       

张继科是颁奖典礼结束后直接过来的,身上还穿着奢侈品牌最新一季的高定西装,领口系枚骚气的黑色蝴蝶领结,尖头皮鞋锃亮,姿态星光熠熠,瞬间点燃了略显清冷的别墅。

他在玄关处换好拖鞋,径直走上二楼书房,马龙果然和他预想中一般坐在那里处理繁杂的公务。

显示器屏幕散发柔和的白光,秘书整理好的文件夹厚厚一摞,半数都被摊开搁置一旁,涉及公司内部机密的数据信息毫无遮拦地袒露在两人面前。

马龙难得戴副黑框眼镜,神情专注,过了片刻约莫是看累了,慢悠悠打了个哈欠,眼角还沾着泪花,意外看见靠在门框上的张继科。

他惊讶的眼泪都忘记擦了:“怎么悄悄地回来这么早,我都没听见动静。”

张继科摆摆手:“没拿奖,拿奖的事儿才多。”

马龙愣住:“……什么情况。”

张继科耸肩:“许昕得了影帝,他年初的电影口碑票房双丰收,获奖是实至名归。”

马龙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好放下手里的财务报表,冲他招招手,张继科听话地迈开腿走过去,背倚着书桌边缘,正面看他。

马龙想了一下:“你会怪我没给你通融吗?”

张继科摇摇头,顺手拭去他眼角湿润的液体:“我在你心里原来这么不讲道理的啊。”

马龙解释:“不是,你总这样……让我觉得我这个金主没发挥出什么用处。”

张继科饶有兴致地挑眉:“哦,正常的金主应该怎么办?”

马龙往后缩进宽大的按摩椅里,思及朋友圈晒出的纸醉金迷:“起码我应该一掷千金给你买个别墅豪车名表什么的,再不然……也应该提前处理好金鹿影帝奖的归属问题。”

他眨巴眼:“在这个圈里,钱做不到的事很少。”

这话张继科倒是很同意。

但同意归同意,有些事还是要说明的。

“你已经比他们做得多出许多了,”张继科半屈起腿,膝盖向上抵住座椅边角,倾身替他摘去眼镜,“这栋别墅是你名下的,团队保姆车也是你安排的,最重要的是,一年过去了,金主大人你还没放弃我这个三线小明星。”

马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被他整个环住,落下的阴影遮住了吊顶水晶灯柔和的白光。

他包养张继科一年,对这样亲密的距离仍有些不习惯,脸微红,不自然道:“是吗……”

张继科笃定:“是。”

      

马龙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口干舌燥,勉强避开张继科晶亮的桃花眼,过了会才找回神智反驳道:“你不是三流小明星……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的。”

张继科笑了笑,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铺设地暖的书房温度适宜,马龙贴着触感柔软的椅背,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嗯,快一个月吧。”

“哦?”

“二十四天。”

马龙举白旗投降,调整姿势,抬起手臂试图勾住张继科的脖颈:“先是你去西北封闭拍戏半个月,好不容易杀青,我又出差去欧洲谈生意。”

张继科主动揽下责任:“是我的错。”

马龙:“那你打算怎么补偿?”

张继科忍着笑:“都听金主你的。”

       

嘿咻嘿咻伺候金主

       

————
于是马老师成为了金主……这篇日更!

很早就想写这样一篇披着狗血设定的皮却正儿八经谈恋爱的甜文(。

因为人物关系可能会有些车。我知道我技术烂,建议不能接受的小仙女自行屏蔽吧otz

评论(42)
热度(7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斯|Powered by LOFTER